10顆蘋果1500元!傻男爽拿「打折價」 女友氣瘋:被坑還暗爽

▲▼男友買10顆蘋果1500元,讓女網友超傻眼。(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10顆蘋果被網友笑稱是「鑲金的」。(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薪水似乎趕不上物價,墾丁吳師傅滷味2盤要價1845元,士林夜市2小包「mm巧克力」賣455元,各地掀起坑客熱潮。就有一名女網友上網分享經歷說,男友獨自在路邊水果攤買10顆蘋果1500元,聽到攤販親切說「算你1300元」,當下還覺得自己賺到,開心拿這袋蘋果回來「孝敬」她。

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她26日與男友外出時,半路中看見路邊有一家水果攤,攤子前方還擺設幾個裝有水果的小箱子,就與男友一起下車去採買,「沒想到車外風超大,男友就叫我先到車上等著,過幾分鐘後,他就拿著一袋共10顆的蘋果上車,還開心跟我說『這些原本要1500元耶!攤販還很好心算我1300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聽到男友「炫耀」後瞬間傻眼,讓她崩潰寫道「絕對不要讓男人單獨採買,我一直以為男人不會買菜只是個是笑話,原來是真的可能發生......我再也不會讓他自己去買水果了。」她還在貼文下附上一張照片,只見畫片中有10顆蘋果,最上排4顆蘋果又大又紅,下面2排8顆蘋果則比較小,而且表皮還黃黃的未熟透。

▲▼男友買10顆蘋果1500元,讓女網友超傻眼。(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紛紛秀出自己採買的蘋果價錢。(翻攝自爆怨公社,下同)

網友看了紛紛笑說,「這是鑲金的小蘋果,妳要很珍惜著吃」、「呃…蘋果這麼貴?」、「估後面一顆100,4顆共400,中間4顆共100;前面1顆50,2顆共100,總計約600,其他的當做善事」、「大顆蘋果的應該是日本真空低溫奈米技術,低排放輻射檢驗包裝,零時差來台,一顆要價350元」、「看在繞那麼多層包裝紙,一顆325元,前面6顆就當賺到的」。

還有人認為,「前面那排蘋果好像4顆100元那種」、「真的是潘仔」、「是在墾丁的路邊攤嗎?」、「我媽上次買一顆50我就覺得貴了」、「這一定是拉拉山水蜜桃的朋友」、「男朋友低買高報,藏私房錢」、「這蘋果一定是有機的,每天灌牛奶長大」。

此文也釣出許多女網友吶喊,「我放手讓老公去買東西,真的每次都傻眼,亂買亂聽意見99%」、「真的別讓男人去採買,不是爛爛的,就是貴貴的,要不就是買錯」、「每次叫我家老爺去市場買個東西,回來手上拿的絕不會是我要的那樣東西」、「真的別讓男人獨自買東西,被坑了還會沾沾自喜」。

▲▼男友買10顆蘋果1500元,讓女網友超傻眼。(翻攝自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