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3孩從廣東「徙步」到泰國 35歲媽:觀世音叫我來取經

▲▼ 觀音指示? 中國母親攜3女徒步入泰。(圖/翻攝自泰國中文網)

▲ 廣東婦人自稱受「觀音指示」。(圖/翻攝自泰國中文網 微信公眾號,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35歲的大陸女子屠林凡(TU LINFAN,音譯)和3名年幼孩子,被發現住在泰國一間寺廟中。由於他們衣衫襤褸、一臉疲憊的樣子,當地人見到後便報警求助。屠女告訴泰國警方,自己是受到「觀世音菩薩指示」,所以從大陸廣東「徒步」到這裡取經修道。

據泰國《世界日報》報導,廊開府(Nong Khai)警方25日接獲民眾報案,指一名外籍母親帶著3個孩子出現在當地一處寺廟內,隨身攜帶著不少生活用品,看似遭遇不測而流浪異鄉。

警方調查後發現,屠女帶著3名分別只有6歲、3歲及1歲的女兒,千里迢迢從廣東徒步到泰國,她說自己是受到觀世音娘娘命令,到泰國接受心理磨練及禱告,途經廊開府看到廟內有觀音像,便暫時留宿。

當地警方則對此抱有懷疑,屠女入境的目的還有待進一步核實。據了解,屠女只會說一點英文,不會說泰文,但能聽懂一部分。警方翻譯人員前往協助。

▲▼ 觀音指示? 中國母親攜3女徒步入泰。(圖/翻攝自泰國中文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