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女駕駛誤把「猴子屁股」當「紅燈」急煞 被追撞釀車禍

以為猴子屁股是紅燈。(圖/翻攝自新文化報)

▲駕駛指著猴子誤以為是紅燈。(圖/翻攝自新文化報)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貴州省遵義市一名女駕在十字路口見到「紅燈」急踩剎車,卻被後車追撞,才發現誤把「猴子紅屁股」誤認成交通號誌。據了解,這隻猴子是從馬戲團逃脫,負責人員願意負責車子損壞維修費用。

這名女駕駛開著一輛白色轎車經過十字路口,抬頭看見前方桿子上的「紅色」便踩剎車停了下來,突然「碰」的一聲,後方車輛撞了上來,對方氣得下車理論「為什麼在路中間突然停車!」女駕駛指著「紅燈」,抬頭一看才發現是隻猴子坐在桿子上,紅色的屁股朝向來車,一臉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模樣。後來發現猴子是從馬戲團逃脫的,負責人趕來把猴子帶走,並願意負責車主的維修費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起事故發生在今年3月,但最近才被曝光,當時僅有車子損壞,並沒有人受傷。事情曝光後,網友們都嘖嘖稱奇,「這不是童話故事才會有的情節嗎?」、「原來笑話是真的!」、「屁股真的有這麼紅嗎?」,也有人覺得是女駕駛自己看錯,馬戲團為此事負責有些無辜。

▼引起這起騷亂的猴子完全不以為意。(圖/翻攝自新文化報)

以為猴子屁股是紅燈。(圖/翻攝自新文化報)

關鍵字: 猴子紅燈車禍交通號誌交通事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