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衣女高速墜樓 路人「只差一步」就被砸中!

▲紅衣女高速墜樓 路人「只差一步」就被砸中!。(圖/翻攝1視頻) 

▲紅衣女高速墜落,差一步砸中地面上的路人。(圖/翻攝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省宜賓市一名女子26日早上從醫院高樓層墜落,砸在一名路人腳邊,嚇得路人當場腳軟。事後警方調閱監視畫面,發現當時情況非常驚險,路人和女子墜落處只有一步之遙,差點就被砸個正著。

監視畫面26日中午在網路上流傳,從畫面中可以發現,女子墜落的速度非常快,砸在路人的右前方,只要多走一步,就會被砸中,且以掉落的速度來估算,被砸中的話,也是非死即傷。

現場目擊者表示,事情發生在早上8點多,由於太突然了,沒有人發現女子從哪裡墜樓,「有個人差點被砸中,嚇壞了,我們也馬上請醫院的醫生過來看,確認墜樓女子當場死亡,然後警方就來處理了。」

由於沒有他殺跡象,警方初步認定為自殺墜樓案件。醫院方面則指出,死者曾在8月住過院,但目前不是在院病人,事發之前,也沒有人發現任何異常,「她大約50多歲,事發前幾個月曾摔傷,看了好幾個醫院,但康復情況都不好。」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畫面被監視器捕捉到,路人嚇得馬上退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