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變性女大生「被帥到」 抓17歲鮮肉入廁所「性侵30分鐘」

▲變性女大生在廁所性侵男學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北柳府邦巴功警方日前逮捕3名變性女大學生,她們在前往一所高中擔任化妝師時,看上校內一名17歲的高2小鮮肉,將小鮮肉誘騙入廁所,反鎖起來性侵了30分鐘。

根據《泰國日報》報導,當地派出所的副所長蘇里安(Suriyan Kaewpitoon)表示,警方於26日接獲校方報案,指出校內抓到戀童癖,他隨即出發調查,「抓到的是3名19歲的變性女大生,因為學校舉辦運動會,有遊行活動,所以她們被請來幫忙化妝,沒想到卻對男學生伸出毒手。」

蘇里安也指出,受害男學生今年才17歲,就讀高2,長得非常帥,「他在下午4點左右,被女大生騙進廁所,察覺怪異想走,卻發現門都鎖上了,接著幾個女大生就衝出來,對他又親又抱,並開始挑逗、性侵,不顧他一直反抗。」

男學生被玩弄了約30分鐘,才遭到釋放,嚇壞了的他馬上和找到老師哭訴,校方則連絡了父母、警方,並將3名女大生先關在圖書館內。警方到場後,女大生供稱,「只是在跟男學生玩!」但還是遭到逮捕,警方初步認定,他們至少有猥褻行為,案情還有待調查。

▼女大生被警方帶走。(圖/翻攝泰國日報)

▲3變性女大生被煞到 抓17歲小鮮肉入廁所「性侵30分鐘」。(圖/翻攝泰國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