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討厭雨天的原因,應該都是因為要撐傘很麻煩吧?濕濕悶悶的天氣讓人莫名地感覺煩躁,還得騰出一隻手拿著傘⋯⋯不過,妞編輯最近發現了一款傘把套做成了貓咪手收的樣子,超、可、愛!裝上去完全就是讓人開始期待雨天的來臨!

source:VV Store

這系列貓咪傘把套共有四款,分別是黑貓美短虎斑三花,在傘把的末端還做有可愛的肉球,雖然它被定義成貓咪的手收,但妞編輯覺得,某一個角度看起來也滿像貓尾巴勾起來的樣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ource:VV Store

相信不少貓奴應該都很享受被主子用手收勾的時候,會讓人有種被寵幸(?)的感覺呢。現在只要裝上這款傘把套,就隨時都能感受那種幸福的感覺啦!


source:Kojimatrade

末端的粉色肉球也製作得非常精緻,再搭配上毛茸茸的材質,就好像真的把主子的手收隨身攜帶的感覺(聽起來有點可怕?)。撐傘的時候可以一直揉它,也不怕被主子打了(XD)~

source:VV Store

裝、卸也相當方便,順著傘把套上去之後,再把滑動式繩索扣緊就行了,有了繩索扣固定就不怕鬆脫。

source:VV Store

裝上它之後,再也不怕找不到自己的傘了,特別的款式讓你一眼就能在眾多的傘中認出自己的傘!這款萌萌的貓手收傘把套有沒有擊中各位貓奴的心呢(笑)?

【延伸閱讀】

冷呼呼時滑手機也要讓主子陪你!超萌貓咪保暖手套暖心登場

貓奴們又要被萌到崩潰了!史上最厭世喵喵麵包今晚你要選「兜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