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玩好好刮!下載App爽抽40張電影票、40名SOGO禮券

▲威秀電影票抽獎  。(圖/企劃提供)
▲下載
《ETtoday新聞雲》App,即有機會抽中威秀影城電影票。(圖/資料照)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新的一年來臨,2019年想要好運嗎?《ETtoday新聞雲》舉辦「新春開刮!一刮你就笑活動,要送大家最愛威秀影城電影票,只要下載APP完成指定任務,每周40張電影票立馬帶回家,歐美、亞太年度強片任你看。

還不只電影票~新的一年好春好運,《ETtoday新聞雲》還準備了SOGO禮券要大方送給你!農曆年要給你滿滿好運,是不是超多願望清單還沒實現,趁著年假到百貨血拼一場,入手新衣或新鞋,快來下載App來試試手氣。

是不是超級心動迫不及待要玩刮刮卡了呢?迎接新的一年,從1月25日~2月28日,《ETtoday新聞雲》要送出一連串的驚喜好禮,快點參加「新春開刮!一刮你就笑」APP活動,除了天天抽7-11熱美式咖啡,每周還要送出40張威秀電影票、SOGO禮券,天天滑手機看新聞、中獎機會越大。

電影控也千萬別錯過!無論是科幻片、鬼片、文藝片,只要免費票券到手,電影類型隨便你挑!千萬不要放過難得的機會,近期強檔的年度必看清單,ETtoday新聞雲App讓你一次擁有絕佳的聲光享受,趕快揪朋友一起下載App來抽。

►►點我下載App,每周40張威秀電影票就是你的

《與神同行》。(圖/《與神同行》劇照)
▲▼強檔大片看了嗎?快
下載App完成遊戲任務,抽免費威秀電影票,把最夯的電影一次看飽。

sogo禮券(app行銷用)
《ETtoday新聞雲》好春好運推出「刮刮卡」下載App有機會抽SOGO禮券。(圖/ETtoday資料照)

►►點我下載App,每周40張威秀電影票就是你的

►►下載App玩刮刮卡,把SOGO禮券帶回家

只要每天上《ETtoday新聞雲》App看新聞,蒐集該日新春小物即可開刮啦!每天可刮AirPods、小米掃地機器人等大禮,ET新的一年要送你滿滿心意。

《ETtoday新聞雲》平台內容大進擊!給讀者們最多元的新聞訊息,每日即時快訊、重大專題、影劇新聞、國際大事等,周一~周五優質節目一次看,大小訊息不漏接,不僅在影音與直播內容全力優質創新,APP活動贈品也將給讀者們年輕多元的感受,每個月各種好禮等你抽。

▲App行銷活動 。(圖/ETtoday新聞雲製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