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罩安全帽被女友狂嫌 店員揭迷思:不是重機才能戴!

▲▼全罩式安全帽的迷思。(圖/Cat Pan授權提供)

▲店員與客人對於全罩式安全帽抱有不一樣的看法。(圖/Cat Pan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能夠四面包覆的全罩式安全帽,卻經常被客人打入冷宮嗎?安全帽騎士用品店員Cat Pan日前發布一張插圖,並分享她經常聽到的迷思,像是有家長就會告訴小孩,「這是騎紅黃牌重機才能戴的!」或是男朋友想買全罩送女友,反而被嫌棄妝會花掉,甚至有客人直說,「會死的就會死,戴這麼貴的浪費錢!」

Cat Pan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如果客人想戴全罩式當然很好,但也會依照需求去推薦適合的帽子,「強迫客人使用他們排斥的帽款,戴安全帽的意願會降低很多,只能盡量介紹各類型優缺點,是否聽得進去就要看個人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下為Cat Pan撰寫全文,本文已獲授權▼

我知道這篇會讓很多人中槍我還是要PO,當作學習也不錯呀,以後就不會麻煩到其他店員。以下為自己的經驗,部分用詞並非嚴重化,而是真的出現率很高…

10個說要買全罩,有9個全罩跟我認為的不一樣,甚至有的只是要買「鏡片」,每天都要思考客人說的「全罩」到底是哪一種。

統計一下這些年來有關全罩的小故事。

大部分「家長」會告訴小孩這是騎紅黃牌重機才能戴的。

大部分「中老年人」認為頭會斷掉。

大部分「婦人」認為騎短程、慢速、買菜不用戴安全帽,安全帽只是用來防警察的。

大部分「高中生大學新生」真的是非常優秀。

大部分「錯誤認知的客人」覺得自己很安全,會出車禍的是別人不是自己。

▲安全帽秒毀新髮型!五大機車女孩痛苦心聲一次公開。(圖/取自pexels)

▲有些女生騎車時會擔心安全帽壓壞髮型。(圖/取自pexels)

有部分「女孩子」認為女生戴這個很蠢像智障,妝會花、耳環會勾到、臉會很醜、頭髮會亂、太重。風中凌亂有比較美嗎?很多男朋友想買全罩給女友,還會被嫌的一無四處。

很多客人會跟我說「會死的就會死,戴這麼貴的浪費錢」。

還有很多像是「買好的安全帽會被偷」、「我騎車很安全」、「摔車沒這麼倒楣摔到臉」、「安全帽高於1000就是浪費錢」等等。

對了,很多說自己有潔癖的客人,安全帽內襯多年沒清潔,女生占多數哦。別再問店員戴全罩被火車撞、大卡車撞會不會有事這種蠢問題!不懂沒有關係我可以教,但不懂裝懂不可取。

有問題就發問,拜託請記得基本禮貌。店員沒有欠你們錢也不會推銷,拜託別再當店員是空氣好嗎?

貼文一出,也引來許多網友熱議,「多年前發生車禍,是全罩救了我,當時頭部在地板從頭到尾一直貼著地面摩擦。沒全罩,我早就上天堂了,感謝SOL全罩安全帽,讓我還可以在這裡留言」、「自從摔車之後就決定入手全罩帽,貴一點沒關係,寧願流淚流汗也不要流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