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te you!12星座討厭某人會怎麼做?正面發飆、暗中放箭,什麼招都有

▲hate。(圖/pixabay)

時尚中心 / 台北報導 圖 / Pixabay

討厭某個人,是很正常的事吧?再怎麼寬厚肚量大,都有可能被惹毛,每種星座表現出「嫌惡」的方式不同,有些背地發牢騷、有的正面開砲,你是什麼星座?快看看有沒有被說中。

金牛、處女
方式:背地惱火
金牛和處女比較沉穩也比較悶,討厭人不會明著鬥,會用別的方式發洩,比如寫在日記等,他們也會和對方保持距離,不往來就好。

雙子、雙魚
方式:酸言酸語
雙子和雙魚會用言語攻擊他們討厭的人,但礙於喜歡和平的個性,因此會帶著笑意酸對方,殺傷力不至於太強。

牡羊、獅子
方式:直言討厭
直來直往的牡羊和獅子,無論討厭或喜歡,都會直接說出來,他們不暗地放箭,十分光明正大。

▲i hate you。(圖/pixabay)

巨蟹、天秤
方式:漸行漸遠
不願意針鋒相對起爭執的巨蟹和天秤,很明白是非,會慢慢與討厭的人疏遠,讓彼此關係變淡。

天蠍、魔羯
方式:心狠手辣
沒事別惹天蠍和魔羯,他們會報復,而且手段很硬很狠,對他們來說,討厭的人不該出現在眼前,必須直接讓對方知道,而且沒有餘地。

射手、水瓶
方式:罵完還是朋友
射手和水瓶重視朋友,討厭一個人時,會先用力發洩,讓自己的心情有所抒發,但不會讓彼此關係就此僵住,而是過一陣子就沒事。

關鍵字:

星座, 厭惡, 討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