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美女也能很可愛! 學新慜娥戴「仙人掌戒指」耍萌

▲新慜娥登《W》雜誌封面(圖/翻攝自wkorea FB、www.wkorea.com)

▲新慜娥登《W》雜誌封面,手腕上的風景超吸睛。(圖/翻攝自wkorea FB、www.wkorea.com)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從模特兒轉戰演員的南韓女星新慜娥(申敏兒),每次拍起時尚大片,自然得心應手,在2018年1月號的南韓版《W》雜誌封面上,她雖化身古典美女,但手上那棵超萌「仙人掌」戒指卻更吸睛,為她的優雅增添可愛個性。

跟Cartier有良好關係的新慜娥,在全新的封面大片上,用許多不同系列腕錶、珠寶搭配造型。像是在封面上,她擺出看似隨興的托腮動作,耳朵、手上掛滿鸚鵡玫瑰金耳環、戒指及Panthere de Cartier美洲豹腕錶、LOVE系列手鐲,展現豐富的華麗層次。

▲新慜娥登《W》雜誌封面(圖/翻攝自www.wkorea.com)

▲新慜娥在寺廟前化身古典美女。(圖/翻攝自www.wkorea.com)

在內頁中,會發現新慜娥其實是在傳統的寺廟前拍攝,她將Prada大衣領口打開,拉到肩膀位置,一臉恣意的讓陽光灑落臉上;或是婉約地將雙手放在背後,手腕上的腕錶、珠寶,讓古典造型更有看頭。

▲新慜娥登《W》雜誌封面(圖/翻攝自www.wkorea.com)

▲那棵仙人掌真的太搶眼了啦!(圖/翻攝自wkorea FB、www.wkorea.com)

換上Givenchy 白色特殊剪裁外套,新慜娥雙手抱著花瓶,配著雙色眼下腮紅、銀色系的珠寶配飾,散發冷冽美感。

而最後一套穿著Bottega Veneta上衣,靠著牆壁的特寫,她一手扶著柱子,手上的Cactus de Cartier仙人掌戒指、耳環,圓潤且顆顆分明的球冠造型,消去其他張大片的距離感,誰說優雅、可愛不能同時兼具呢?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