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靈冒險》事前預約活動正式開啟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2D動作手遊《星靈冒險》今(12/26)日正式開放台、港、澳地區「事前預約」活動,於活動期間完成預約不僅可抽點卡外,還能取得「專屬分享連結」來邀請好友一同加入。同步公開遊戲訊息,讓玩家們提前熟悉遊戲內容。

《星靈冒險》是一款採用動漫卡通風格打造的全新角色扮演類動作手遊,以童話冒險世界為背景,並以簡單戰鬥玩法,但注重操作感的操作環節。三位主角各自擁有華麗且威力無比的拿手技能;「劍士」技能以速度制人、「戰士」以威力嚇阻,而「法師」則是以範圍壓制。

製作團隊透露例如「善用迴避」除了方向、跳躍、攻擊外,還附予了 ”閃躲” 功能。在戰鬥中,善用閃躲技來避開敵人攻擊,才能穏穏取得三星通關資格。而一般攻擊在連續傷害不間斷下,可快速累積Combo數。但若是2秒內沒有造成敵方傷害時,累積的Combo數就會消失掉。

關鍵字:星靈冒險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