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大哥大》隔15年大合體! 「獨缺康康」親吐原因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綜藝大哥大》當年由張菲主持,自2002年開播,至今已經過約15年時間。而自從節目收攤後,張菲淡出演藝圈整整6年,近來重出江湖,主持新節目《綜藝菲常讚》,首錄當天,原先《大哥大》的固定班底也全都現身力挺,唯獨不見康康身影。對此,康康本人也親自說明原因,原來與他目前所主持的節目有關。

▲張菲復出1集主持費60萬↑。(圖/華視)

▲▼張菲復出主持《綜藝菲常讚》,緋聞女友金元萱也到場力挺。(圖/華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菲復出,金元萱從南韓來站台。(圖/華視)

張菲近來再度復出螢光幕,25日首錄新節目《綜藝菲常讚》,不僅請來緋聞女友金元萱站台,據《中國時報》報導,就連當年《綜藝大哥大》的主持群,以及固定班底,其中包括郁方、聶雲、洪都拉斯、黃品源,全都到場力挺,不過,現場卻獨缺當年從該節目發跡的康康(康晋榮)。

對此,康康親自解釋其中原因,由於他目前主持的節目《歌神請上車》,時段剛好和《綜藝菲常讚》對打,且《歌神》將於月底播出本季最後一集,恰巧當天又是《菲常讚》的首播日,加上礙於合約條款等種種因素,才無法參加首集錄影。不過,他也笑說,「第二集就能去啦!」至於是否有機會成為《綜藝菲常讚》班底?他則表示隨緣,有機會的話當然很樂意。

康康舉行演唱會記者會。(圖/記者盧薇淩攝)

▲▼康康因節目時段對打,沒能在《綜藝菲常讚》首錄當天到場。(圖/資料照/記者盧薇淩攝、翻攝康康微博)

▲▼張菲、康康。(圖/翻攝自康康微博)

當年,康康最初就是從《綜藝大哥大》發跡,後來被挖角到別的節目,與恩師張菲形成對打,師徒關係一度驚傳生變。對他而前,菲哥是第一個讓他有機會站在螢光幕前的人,自己後來卻成為「叛徒」,除了稱對方大人有大量,這次對方開新節目,竟然也想到了他,雖然沒能在《菲常讚》首錄時現身,但他日前也趁對方開會時,特意帶了水果禮盒前往探班。

張菲這次時隔6年重新復出主持界,25日受訪時,他也提到,自己原本想完完全全淡出演藝圈,希望所有人都不要認識他,他才能獲得真正的自由,但是直到現在,只要有比較老的藝人出事,媒體用的畫面當中,永遠有他,所以即便卸主持棒6年,依然沒有消失在螢光幕前,最後決定乾脆復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