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愛到「不可自拔」 李晨霸氣喝交杯酒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中視八點檔《軍師聯盟》持續熱播,雖為古裝劇,但劇組卻推出一款時裝海報,主要演員穿上帥氣西裝一字排開,海報中吳秀波露出招牌的凝重眉宇,呈現出深沉內斂的氣質,用時裝去宣傳古裝的另類手法,也成功引起話題,讓觀眾引頸期待吳秀波版的司馬懿。而帥氣搶眼的還有飾演曹丕的李晨。

▲▼中視《軍師聯盟》時裝海報。(圖/中視)

中視《軍師聯盟》時裝海報。(圖/中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黑牛李晨演技大躍升,將曹丕的雄心霸氣以及被父親曹操冷落的鬱悶都演出層次,劇中他和甄宓、郭照、曹植的錯綜四角戀,也讓人跟著悸動,不少人看了《軍師聯盟》都對李晨的演技印象深刻,而外型壯碩,Man樣成功擄獲女性觀眾,人氣程度不輸男主角吳秀波。劇中他為戲獻出新婚夜,穿上大紅新婚服,和飾演甄宓的女星張芷溪喝交杯酒,霸氣又不失柔情。而女友范冰冰完全不吃醋,還為愛在微博上幫忙打戲。

▲▼ 《軍師聯盟》李晨跟張芷溪喝交杯酒。(圖/中視)

▲▼ 《軍師聯盟》李晨跟張芷溪喝交杯酒。(圖/中視)

《軍師聯盟》李晨跟張芷溪喝交杯酒。(圖/中視)

吳秀波談起李晨則說,「與他的每一場戲印象都不淺,他和我關係很好,身上有著單純、質樸的特質,專業能力又好,是個非常優秀的演員。對我來說,選擇和誰合作,除了看中對方的行業技能以外,最重要的是選擇了對方的工作態度。」是否也想過邀李晨和范冰冰一起合體演出,吳秀波透露,「如果有機會請他們來共同創作,那當然非常好。」

演藝圈內也有不少藝人關注到這部戲,像是范冰冰也為愛挺聲,微博發文「軍師聯盟,大愛,追劇中,不可自拔,我不抒發,我只安利。」馮紹峰也跟著留言助陣,另外還有舒淇也以「動次動次動動次」呼應演員于和偉的微博發文。《軍師聯盟》週一至週五晚間8至10點在中視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