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黨成立服務處解決兩岸同胞問題 專人對口國台辦

▲▼新黨召開記者會宣佈成立服務處(圖/新黨臉書直播畫面)

▲▼新黨召開記者會宣佈成立服務處。(圖/新黨臉書直播畫面)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黨26日召開「創新之旅」促進兩岸交流記者會,新黨主席郁慕明並宣布新黨會成立「新黨服務委員會」,即時服務在兩岸同胞所遭遇的問題,包括台商、台生與在台陸生、陸配,但是只限於認同中華文化與反台獨者。有媒體提問服務站的資金來源,郁慕明表示,問心無愧,所有該做的事,坦蕩蕩的繼續向前走。

郁慕明首先介紹新黨在本月赴中國大陸與中共中央台辦會談,並會見大陸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就兩岸如何開創新局面達成共識,決定未來規劃。未來新黨將會成立服務處,有專人直接對口國台辦,也會有熟悉兩岸法律的律師提供協助。服務模式將透過聯絡人建立服務機制,形成對台商、台生、台胞的服務網。

此外,現場有媒體詢問資金來源,郁慕明表示,執政者有的是權力去查,新黨都是公開的;至於有人說什麼新黨用新台幣500萬元去成立類軍事組織,這不要說笑話了,現場誰拿500萬去搞個組織看看,「500萬台幣帶年輕人都不夠」。他也說新黨問心無愧,所有該做的事,坦蕩蕩的繼續向前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