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日青棒賽/大石晨慈133球完投 大阪賞高苑2連敗

▲中信盃黑豹旗,高苑林逸達、范柏絜、張景淯。(圖/記者楊舒帆攝)

▲范柏絜。(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台日青棒菁英賽26日進行第二天賽程,高苑工商出戰大阪府聯隊,合計擊出11支安打,不過攻勢沒有串連,僅在6局靠羅暐捷二壘打攻下唯一1分,先發投手范柏絜先發6.1局失掉2分、1分責失,承擔敗投,終場高苑1比4敗給大阪府聯隊、吞下2連敗。

大阪聯隊今年由春季甲子園冠軍大阪桐蔭18人為主,僅加入2名借將,日媒形容大阪桐蔭這批在千禧年2000年出生的球員將是「最強世代」,而昨天首戰黑豹旗冠軍平鎮高中,打線受到壓制,最終0比3遭完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與高苑交手,大阪聯隊推出大石晨慈先發,是2名借將其中一人,此戰用133球完投9局,雖被擊出11支安打,但送出6次三振,僅丟1分,拿下勝投。

高苑打線中,6棒捕手蕭憶銘表現最好,單場3安猛打賞,6局攻下全隊唯一1分的羅暐捷4打數2安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