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山學子帶農產品到人安基金會 與寒士們愛心供餐

▲崑山科大的大四學生黃敏純(拿麥克風)指出,他們帶來的農產品是市場規格之外的農產品,若拿去丟棄就浪費,希望提供寒士食用,達到零剩食。(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崑山科技大學的6位熱血學生,26日上午帶一批農產品至人安基金會台南平安站,由總舖師烹煮成美味又營養的大鍋粥,與寒士們共享,國堡保全得知寒士尾牙正在籌備,特別帶來認桌紅包,讓愛心尾牙順利舉辦(圖/記者林悅攝)。

崑山科大的大四學生黃敏純指出,他們帶來的農產品是市場規格之外的農產品,它們可能長得太大、太小、形狀歪斜、表皮磨損、因日照不足而色澤不夠亮麗,但它們仍然是農友悉心照料下所生產的蔬果,若拿去丟棄就浪費,希望可以達到零剩食。

▲崑山科大學生帶來的農產品,由總舖師烹煮成美味又營養的大鍋粥,與寒士們共享。(圖/記者林悅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崑山科大學生帶來的農產品,由總舖師烹煮成美味又營養的大鍋粥,與寒士們共享。

學生得知人安基金會平時有供餐服務,盼透過舉辦餐會,將這些蔬果有效利用,減少浪費,也讓更多人看見糧食問題。人安基金會說,學生們的愛心,搭配總鋪師蔡瑞成,一同將市場規格之外的農產品化為美食,提供讓寒士能吃得飽。

國堡保全公司,得知人安基金會正籌備愛心尾牙,26日也特別帶來認桌紅包,與總鋪師、學生一起提前給寒士們一個新年禮物,溫暖過節。人安、創世、華山基金會策略聯盟,過年前夕於全台辦理「寒士吃飽三十」愛心尾牙,讓寒士在過年前夕能有一頓溫暖的團圓飯,及應急紅包,台南地區預計107年2月4日辦100桌,邀請1千名寒士參與,盼大眾共襄善舉,讓寒士感受溫暖與關懷。愛心專線(06)2363810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