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因為開刀完全不能休息 林羿豪趕不上開季:先把傷養好

▲▼ 0915 中職富邦對統一-林羿豪。(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羿豪。(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結束今年球季後,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建議陳品捷等人清除手中骨刺,在陳品捷開完刀之後,林羿豪也在12月1日將右手肘中的骨刺清除,預計要休息3個月,雖然趕不上開季,但林羿豪看得很開,期待自己先把傷養好,等手可以完全出力後再進牛棚練投,接著進行復健賽。

林羿豪開完刀、復健後參加富邦重訓營,練習時程比往年都還要早,他說:「今年都沒有休息,開刀之後復健,現在來參加重訓營,接著就是春訓,但開刀也沒辦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來參加重訓營,林羿豪希望自己調整手部肌力,讓開刀的部分肌力恢復,之後再增強。

因為開刀,林羿豪明年趕不上開季,也不確定何時可以開始練投,他說:「要看手的恢復狀況,先不要急,等完全可以出力時在丟球,一步一步來。」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