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最棒聖誕禮物!3萌童拆開後驚喜狂叫 超真反應融化63萬網友

父母送小孩一隻小拉拉。(圖/翻攝自Instagram帳號@marychase)

▲父母送給小孩一隻小幼幼當聖誕禮物,他們看到後超開心!(圖/翻攝自Instagram帳號@marychase,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國外有許多父母會選擇養隻狗狗作為給孩子最好的禮物。居住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一對父母準備了份「特別」的聖誕禮物給小孩們,當他們期待又興奮地拆開包裝後,看見窩在裏頭的竟是一隻小幼幼,開心的高分貝狂叫!真實的反應融化許多網友,影片至今已超過63萬的觀看次數。

Instagram帳號@marychase上傳這則影片並開心註解,「這絕對是最棒的聖誕禮物!」畫面中,媽咪瑪麗(Mary)才剛放下禮物,孩子們就爭先恐後的擠上前去,只見哥哥和妹妹一人拆著禮物緞帶,一人撕開包裝紙,最後打開後看見爸媽準備的禮物,原來是隻小幼幼,讓他們開心到語無倫次的狂說,「是隻小狗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父母送小孩一隻小拉拉。(圖/翻攝自Instagram帳號@marychase)

▲▼當年的小幼幼現在也和小主人一起長大了!

父母送小孩一隻小拉拉。(圖/翻攝自Instagram帳號@marychase)

影片雖然是去年拍攝的,不過昨天聖誕節時媽咪又翻出來重看一遍,可愛又真實的畫面也被IG寵物專頁retrieverpuppies轉載,網友們紛紛在底下留言說,「這絕對是最好的禮物!」、「孩子們看起來都超開心的」、「狗狗是不是受驚嚇了XDD」、「給這對父母一個讚」。

 

Mary-Chase Godwin(@marychas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聖誕禮物北美要聞IG marychase小幼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