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等你好久了!黑豆柴成居酒屋老闆 真誠直視:今天魷魚很新鮮

▲黑豆柴「まめ丸」。(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mamemarukun)

▲「今天的魷魚很新鮮喔!」(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mamemarukun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位客官,今天想要吃點什麼呢?」日本東京有隻2歲的黑豆柴「まめ丸(豆子丸)」,平常很愛吃也很喜歡惡作劇,小朋友的馬麻也時常在Instagram「mamemarukun」分享汪星人的日常生活。這一天豆子丸成了一名居酒屋的老闆,汪用著雪亮的雙眼,期待可以有更多的顧客上門,可愛的模樣萌翻了許多網友。

畫面中可以看見,黑豆柴「豆子丸」戴著白底黑點點的頭巾,坐在米色的墊子上,再用那純真的雙眼直盯著鏡頭,一邊發射可愛電波一邊推銷著魷魚,像是在說「你來啦?等你好久了」。馬麻也在貼文中替小朋友寫下註解,「又是個沒有客人的日子,人家很認在工作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吃不夠也可以外帶回家享用喔!」

 

まめ丸(@mamemarukun)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段毛很多的居酒屋老闆以無辜眼神攬客的影片,分享至網路上後,看過的網友們都被萌到不要不要的,更寫下留言表示,「天啊!超級無敵可愛的」、「這眼神,我中了」、「有看到我真誠的眼神嗎」。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等。

 

まめ丸(@mamemaruku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柴柴犬日本東京日韓風居酒屋黑豆柴魷魚頭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