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FL/老鷹關鍵抄截+絕殺踢球 列季後賽第一種子

▲老鷹角衛達比關鍵抄截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老鷹角衛達比關鍵抄截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目前NFL戰績第一的費城老鷹雖然日前傷了四分衛溫茲(Carson Wentz),但在26日靠著倒數階段的關鍵抄截以及48碼踢球射門,以19比10擊敗奧克蘭突擊者來到13勝2敗,繼2004年賽季之後,再度以國聯第一之姿晉級季後賽。

此役倒數1分鐘雙方僅10比10平手,老鷹角衛達比(Ronald Darby)抄到突擊者四分衛卡爾(Derek Carr)的傳球,讓老鷹在比賽剩下54秒時從52碼的位置起攻。老鷹替補四分衛福爾斯(Nick Foles)連續4次傳球成功推進21碼,再由踢球員艾略特(Jake Elliot)大腳轟進48碼射門取得13比10領先,只留給突擊者最後22秒。 突擊者最後一波回攻發生掉球失誤,反倒被老鷹撿走回攻達陣,最後以19比10帶走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是老鷹2004賽季以來,再次以國聯第一種子身份進入季後賽,將取得寶貴的季後賽主場優勢。當年在2004賽季,老鷹順利殺進超級盃但以21比24敗給強敵愛國者。

老鷹換上替補四分衛福爾斯後拿下2連勝,但他本戰表現不佳38次傳球僅成功19次,達陣以及抄截各1,「我的表現不夠好,我會好好看影片然後修正錯誤。這些勝利得來不易,這場比賽太瘋狂,卻又是一團亂。我們的防守表現棒透了,為我們製造了反攻機會,5次失誤非常重要!」老鷹防守組本戰3次搶到掉球,並且有2次抄截。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NFL費城老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