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柯瑞聖誕大戰缺陣無礙 曬全家福合照超甜蜜

▲柯瑞因傷缺席聖誕大戰,仍甜蜜曬全家福合照。(圖/翻攝自柯瑞IG)

▲柯瑞因傷缺席聖誕大戰,仍甜蜜曬全家福合照。(圖/翻攝自柯瑞IG)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因右腳踝傷勢無緣「聖誕大戰」,至今已缺陣多達9場的勇士看板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今日在見證勇士軍團主場順利擊敗宿敵騎士後,也趕回家與妻女團聚歡慶聖誕節,柯瑞一家四口也換上綠、灰相間的應景服裝,與兩隻愛犬毛小孩共同合照入鏡,模樣可說十分甜蜜。

勇士今日在在聖誕大戰以99比92擊敗騎士,柯瑞雖早早由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宣布將不會在此戰上陣,但仍到場力挺隊友,也見證勇士收下此戰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柯瑞也馬不停蹄,返家與妻子和兩名女兒團聚,一家四口也特別換上同樣一套的灰、綠相間的條紋家居服,並與兩隻飼養的愛犬共同合影留念。

柯瑞將合照PO上個人社群並寫下,「贏下聖誕節勝利後,接下來就是家庭時間了,柯瑞一家聖誕快樂!」

因右腳踝傷勢連續缺陣9場,柯瑞目前的恢復狀況似乎也相當不錯,總教練柯爾在被問及此事時表示,「(腳踝)看起來狀況很好。」

▲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瑞腳踝傷勢恢復相當不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柯瑞勇士咖哩NBA籃球柯瑞聖誕大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