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心頭啊啊啊!聖上液體模式自由切換 「折脖」被送進桌底

小心頭啊啊啊!聖上液體模式自由切換 「折脖」被送進桌底(圖/weibo@BananaTree-Bapple)

▲好驚險。(圖/weibo@BananaTree-Bapple)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換作是人,應該直接送醫了吧!有養貓的人都知道,這個從「喵星球」遠道而來的生物非常奇特,完全就是液體做成的身體,可以非常自然地凹成各種形狀,或是以各種奇怪的姿勢入睡,而牠們的反應之快,還能隨意變換「液體模式」,比如說影片中這隻貓咪,在被掃地機器人強迫「折脖子」的情況下仍舊安然無事,讓許多人捏把冷汗。

影片中可以看到這隻漂亮的貓咪躺在掃地機器人上,非常愜意地在家裡到處閒晃,不過意外總是來的太突然,這個不受控的坐騎就這樣直直地往桌子底下衝!等到聖上回過神來的時候已經被強迫「折脖子」,好在牠反應快,秒開「液體模式」順利度過這一關,只不過表情實在是太好笑,讓許多網友直接笑噴,「我重複看了10次以上」、「怎麼沒有貼限高X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液體貓

貓果然是液體無誤 來源:weibo@BananaTree-Bapple

嘿嘿貼上了 2017年12月20日

貓咪呈現奇葩姿勢的案例實在多到不行,之前也有網友在貓咪社團分享,一回家就看到自家貓以一種不可思議的姿勢趴在家人腿上,直接把後腿90度折到背後,像是在做極限瑜珈;原來是洗屁屁到一半「忘記」把腳橋回來,發現自己好像怪怪的之後,就立刻恢復原狀跑去找壁虎玩了。

貓咪後腿90度折到背後 「極限瑜珈」把鏟屎官嚇傻(圖/網友張豪豪授權提供)

▲好荒謬的姿勢XD(資料照/網友張豪豪授權提供)

關鍵字: 喵星人液體掃地機器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