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變後「同框郭宗坤」? 柯以柔:寄出存證信函

2017年12月26日 16:35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藝人柯以柔和名廚郭宗坤結婚6年,無預警爆出婚變,雖然男方疑似出軌女員工,但是為了3個小孩,她日前仍振作開直播工作,堅強態度惹人心疼。然而,近日網上出現柯以柔與郭宗坤「同框照」,讓人誤以為兩人和好了,24日她在臉書發文澄清,要粉絲們不要上當。

►看更多柯以柔驚爆6年婚變相關報導

▲▼婚變後「同框郭宗坤」? 柯以柔:寄出存證信函。(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與郭宗坤爆婚變後,近日網上出現「2人同框照」。(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在臉書公開3張截圖,皆是網上冒用她名字的廣告,甚至標榜「老公出軌讓阿柔在直播中更有拼勁」,且其中一張更出現她與郭宗坤同框身影,讓她寫道「詐騙集團來囉,請看到廣告的朋友務必不要受騙上當~這個是騙人的」,盜用她的肖像和名字,將請公司寄出存證信函處理,也希望粉絲看得該廣告、網站用力的檢舉。

事隔2天後,柯以柔再度針對遭冒用一事po文,再次呼籲粉絲千萬不要上當,「詐騙集團會一直換名字,但是內容換湯不換藥,真的不要貪便宜亂買」,讓網友們看了紛紛回應「太可惡」、「還傷口灑鹽的惡質賣家」、「柔媽咪以後可能圖片要加上浮水印了」、「大家努力檢舉可惡的人」。

▲▼婚變後「同框郭宗坤」? 柯以柔:寄出存證信函。(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面對遭冒用,柯以柔回應「將寄出存證信函」,要網友們千萬不要上當。(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事實上,柯以柔與郭宗坤爆出婚變,男方出聲明強調絕無劈腿後,她11月初曾回應,表明身為一個公眾人物,「我的家庭做了不好的示範,浪費許多社會資源,真的非常抱歉!」她當時也坦言,只希望把對3個孩子的傷害降到最低,希望外界多給他們一點私人空間溝通處理,最後也強調,「以後關於這件事,我不會再做出任何回應。」

事隔1個月後,因大陸網友也替柯以柔感到不捨,讓她2日打破先前的承諾,在微博寫下66字吐露心聲,2度回應婚變一事,自我鼓勵表示未來會好好加油,「也許人生就是無法一切順利,勇於接受並面對挫折才是人生中的大考驗。

▲▼柯以柔打破承諾,於微博發文2度回應婚變風波。(圖/翻攝柯以柔微博)

▲柯以柔打破承諾,於微博發文2度回應婚變風波。(圖/翻攝柯以柔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