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萌妹一晚腫成豬頭...是「五星級菜尾」害的 網友驚呆!

▲大眼萌妹一晚腫成豬頭(圖/網友袁方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一覺醒來臉部嚴重水腫。(圖/網友袁方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早上醒來時,發現臉莫名其妙腫成豬頭,由於對醫院有莫名恐懼,她po文求問消腫方式;但因為腫得實在太誇張,最後被幾個朋友拖去醫院治療。經醫師診斷,這詭異狀況並非過敏,而竟是被「貪吃」給害的。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表示,從很久以前開始就對醫院感到恐懼,而且那種害怕是會反映在生理上的,她會嚇到發暈、狂冒冷汗、噁心反胃,甚至出現幻覺,看到奇怪的東西飄來飄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這回她po出「腫成豬頭」的照片求救,請教廣大網友消腫方法,引起熱烈討論,最後因為模樣實在太嚇人,被幾個朋友抓去看醫生,臉才終於回復原本的樣子。

▲大眼萌妹一晚腫成豬頭(圖/網友袁方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女網友因為不想浪費食物,經常吃喜宴剩菜。

「我不是過敏喔喔喔!」女網友針對許多人的猜測作出回應,她表示這是不當飲食所造成的,「我課餘有在飯店宴會廳打工,為了省錢以及不想浪費食物,老是在吃廚房的剩菜;昨天也一樣,一場喜宴結束後,收拾完就躲到角落吃得飽飽的才回家。

女網友提到,「我們飯店是五星級的,烏魚子超大塊、豬腳超肥美、雞湯又香又補,可是每天吃這些大魚大肉重鹹重油,而且還是最鹹的菜尾,造成水分淤積滯留在不對的地方,就變成這樣惹Q_Q。

▲大眼萌妹一晚腫成豬頭(圖/網友袁方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醫師警告說,「不准再撿菜尾吃」。

她指出,自己唯一的過敏原是桑葚,但當時並沒有吃到任何含有桑葚的東西;而醫生聽完她的生活習慣跟職業後,用力地按了她的臉和腿,就宣布這是很嚴重的水腫了,除了打針叫她回家休息外,還警告她「不准再撿菜尾吃。」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好險不是過敏,調整一下飲食應該就好了」、「如果再進階版就是食物中毒,還好有醒來,有的會休克」、「要好好照顧自己啊~孩子」、「醫生的話要乖乖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