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超商幫孫找「豬肉」...阿婆碎念貴仍買了! 網笑翻:有畫面

▲GODIVA與7-11合作推出限量飲品。(圖/黃鹿鹿提供授權,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GODIVA與7-11合作推出限量飲品。(圖/黃鹿鹿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來7-11與Godiva聯名推出巧克力限量飲品,引發一波搶購熱潮。一位雲林的店員透露,一位婆婆23日進來用台語問「有沒有豬肉」,讓他傻眼告知要去市場買,後來聽說是孫子要求一定要在超商才買得到,臨機一動想起原來是找的是「Godiva」的巧克力牛奶,這戲劇化的對話也讓他直呼,「以為這種笑話不會發生在現實生活中」。

男店員於「DCARD」發文表示,一位看來剛去完市場的阿婆,一走進店裡就用台語問,「弟弟,你們有沒有賣diva」,他趕緊回答超商沒有賣豬肉,要去市場才有得買耶,阿婆又接著說,「嘿啊!我也知道7-11不會賣,是我孫子叫我來711才買的到,我剛有在市場買了diva,等等要回去做爌肉給他吃,想說來問問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時候店員猛然想到,原來阿婆口中的「diva」其實是godiva,趕緊向對方介紹,阿婆雖然嫌貴,嘴上碎念「靠夭死囝仔叫我買這種東西」,還是在道謝後,帶著2杯可可回家了;沒想到隔天阿婆又出現買了2杯「自己喝」,讓他在心中大笑,「godiva收服了鄉下老人家」。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也笑翻了,「我們雲林的阿嬤真的很可愛」、「我都買不到」、「太可愛了吧~腦中直接有畫面」、「阿婆對孫子很好,雖然嘴上說死囝仔,讓我想到了我阿公!好想他」、「這個拍成廣告感覺效果很不錯阿」、「好好噢,新竹的都被秒殺完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