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處男天菜!妹推銷「暖哥哥」幫脫魯 女網暴動:GAY啦

▲▼妹妹幫30歲處男天菜哥哥徵女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哥哥笑容超級靦腆,女網友們要報名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談戀愛要看緣份,有的人天生就是沒有桃花緣,就算條件再好也沒人愛。一名妹妹眼見自己「天菜哥哥」魯了近30年都沒有女友,急著把哥哥照片PO網徵女友,瞬間讓女網友們暴動。但哥哥外貌實在太優秀,讓許多網友笑說,「妳確定哥哥不是愛男生?」

一名妹妹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哥哥明明長得很帥,而且是一名專情的暖男,卻因為為工作關係,沒有很多機會接觸到女生,導致出生到現在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魯了將近30年,「他平常有在健身,身材超好的,希望廣大女網友幫忙認養這隻單身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妹妹還附上2張天菜哥哥照片,只見畫面中一名有著雙眼皮深邃大眼、剃邊短髮、黝黑濃眉、高挺鼻子的男子,人中、下巴處還留著性感小鬍鬚,穿著黑色衣褲,露出健壯的肌肉手臂、結實的小腿。他似乎剛健身完畢,頸部掛著橘色毛巾,手裡拿著一瓶氣泡飲料,還露出靦腆笑容看向鏡頭,瞬間吸引螢幕前網友的心。

▲▼妹妹幫30歲處男天菜哥哥徵女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哥哥手臂與小腿都很健壯。

許多女網友看了紛紛表示,「這我可以(誤」、「很帥耶(害羞)」、「真的帥,是不是他開的條件太高」、「卡一個好位置給我姐妹」、「很帥,感覺很陽光」、「介意女大男小嗎」、「早個幾年,我很樂意認識妳哥」、「來,讓姐姐調教他」、「哥哥是我的菜」、「我想問家中有幾人?是否有公、婆、姑,嫂需伺候,女生是否得『下得廚房,出得廳堂,上床都往上面搖』」、「覺得可以」、「報名+1,地點在哪啊?」

不過,有網友瞬間歪樓,「所不定他是交男朋友...」、「說不定妳哥需要『男朋友』(選我正解)」、「你有沒有想過,他要的其實不是女朋友?」、「交不到女朋友,那就交男朋友阿」、「也許是有交男友,沒公佈而已」、「確定妳哥哥不愛菊花?」、「這麼陽光怎麼可能是黑暗大法師」、「其實他只喜歡左右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