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警聖誕被奪吻!怒追開單 甜告白:你喝酒,因為我醉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聖誕臨檢遇到愛?粉專「艾咪拍拍」上傳一則影片,內容是一段聖誕短劇,以「警察臨檢」拉開「男男主角」相遇的序幕。劇情超爆但卻「撩到不少腐女心」,不禁讓網友直呼「超鬧…但甜到我腐女心都開了 ♥」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位警察正在路邊臨檢,一連抓了好幾位酒駕及沒戴安全帽的人。接著,一位看起來正常的上班族被攔下,員警凶狠的問道,「有沒有喝酒?」,便湊上前聞他的身上是不是有酒味,這時,只見上班族閉上眼,深情的吻住員警的嘴,但等員警回過神時,上班族早已騎車走遠,留下生氣的員警。

最後,員警一路追著上班族,並將他攔下,要求檢查行照、駕照,生氣的說,「我要開你酒駕的罰單」,但上班族一臉不悅的回說,「為甚麼?我又沒喝酒」,員警接著說,「有,我確定你有」,便慢慢靠近上班族說,「因為我醉了」,之後便用力吻在上班族的嘴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也引起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笑翻了啦」、「這到底XDDDD」、「看完這個心情超好>\\<」、「 好看好看哈哈哈」、「這可以可以可以」、「賣鬧啊,好不好」、「真這樣會被逮捕XDD」、「 純粹幻想哈哈」。

▼員警深情地看著上班族。(圖/ETtoday)

聖誕臨檢遇到愛?粉專「艾咪拍拍」上傳一則影片,內容是一段聖誕短劇,以「警察臨檢」拉開「男男主角」相遇的序幕。劇情超爆但卻「撩到不少腐女心」,不經讓網友直呼「超鬧…但甜到我腐女心都開了 ♥」(圖/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