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自費3000元!連吃2場「台南擔仔麵」 網笑:1條100元?

▲▼尾牙自費3000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貼出工作記錄簿,自曝公司尾牙要自費3000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俗話說得好「抽到獎,才叫尾牙;沒抽到獎,那叫做『同事聚會』」,沒有抽到獎已夠可憐,還得自費參加?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說,明年1月一共有2場尾牙要吃台南擔仔麵,員工還得自費3000元才能參加尾牙,讓網友直呼「3000元我寧願去吃吃到飽。」

從男網友PO出照片可見,員工交接本最上面記錄日期標明「106年12月22日」,下方聯絡事項清楚寫著「XX尾牙,1/24、1/25兩場,PM6點至10點,地點在『台南擔仔麵』,若是參加的同仁需要自費3000元,要在23日早會前答覆。」讓原PO崩潰詢問網友「請問我該注意什麼?」

▲▼鴻海集團尾牙會場。(圖/資料照)

▲尾牙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資料照)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兩場3000,當成去吃大餐吧...」、「問一下老闆,這價格是有叫小姐嗎」、「不要去就沒事」、「尾牙不是老闆犒賞員工的嗎?3000好貴」、「我怎麼記得,尾牙在勞基法規範是不能向員工收取費用的啊」、「自費...3000去五星級自助吃到飽不是很好...」、「1條麵100元是吧......」、「一個人3000,一桌10人3萬...1桌辦到3萬,也吃太好」、「是華西街的台南擔仔麵嗎?如果是說3000太貴的人是你們見識太少,一桌都12888元」。

不過有網友歪樓笑說,「我以為是小孩作業」、「等等......沒看內容的話,我以為是國小聯絡簿」、「我只注意到這個字......比小孩還醜」、「誰的聯絡簿,字寫的很不ok」、「這字要多練練」、「竟然有人的字比我的字還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