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47掃射50槍! 2男「肉屑噴滿車」慘死...村民忙拍照

▲墨西哥2男遭槍手襲擊慘死車內。(圖/翻攝自Denuncia Ixtapaluca Youtube)

▲墨西哥2男遭槍手襲擊慘死車內。(圖/翻攝自Denuncia Ixtapaluca 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驚悚!2男開車行經墨西哥南下加利福尼亞州(South Lower California)的拉巴斯(La Paz)時,不幸遭到埋伏的槍手襲擊,遭掃射50多槍,不但車輛佈滿彈孔,兩人也血肉模糊魂斷現場。警方已確認了屍體的身分,但未公布兩人是否有犯罪紀錄,目前正在追查犯人的下落。

根據墨西哥《NBCS Noticias》報導,2名男子19日12時50分許駕駛Nissan Frontier,在經過拉巴斯的大道時突然遭到攔截,當場槍聲大作,引起了不小的騷動,結束後許多人也紛紛上前查看、拍照。在場的目擊者也透露,當時至少有50發槍響。

▲墨西哥2男遭槍手襲擊慘死車內。(圖/翻攝自Denuncia Ixtapaluca Youtube)

報導指出,2男所駕駛的車牌號碼沒有登記,可能是偷來的贓車,之後掛上假車牌使用。警方透露,車上兩名罹難男子年齡分別為42歲、33歲,兩人同樣來自穆勒格(Mulegé),屍體送往法醫相驗,而現場的子彈已被送往實驗室調查,確認掃射的槍枝為AK-4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