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人送禮?洗衣店烘枕頭「雪花噴飛」 老公頭狂甩

▲▼洗衣店烘枕頭「雪花噴飛」,老公頭狂甩。(圖/網友授權提供)

▲滿地棉絮。(圖/網友授權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枕頭是每天睡覺都會接觸的寢具,所以務必定期清潔,但其中也有些眉角要注意!有女網友日前跟家人來到自助洗衣店,滾筒內放滿被子跟枕頭,沒想到,要把烘好的枕頭拿出來時,棉絮卻瞬間爆開,滿地都是白色的棉花,也讓原PO開玩笑自嘲「聖誕老公公提早發禮物給我們!」

原PO在《爆廢公社》貼出照片,只見打開拉門時,烘好的枕頭已經炸開,棉花飛散,小孩也在一旁玩了起來,「有沒有一種悲劇,叫做烘衣的時候,枕頭爆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們有整理乾淨才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洗衣店烘枕頭「雪花噴飛」,老公頭狂甩。(圖/網友授權提供)

▲最後也有清潔乾淨!

看見滿地的「雪花」,許多網友也笑翻,「以為你們在自助洗衣間給人家洗頭髮勒」、「是哪個幸運兒生日被朋友用蛋糕扔了一臉」;也有人推測枕頭爆開的原因,「可能縫線的縫隙大或是有洞」、「應該是塞太滿擠壓爆掉的」。

據了解,枕頭並不是不能烘,只是要注意材質,尤其像是記憶枕或乳膠墊,若溫度超過40度,就有燃燒的機會,整顆也容易變形。因此,烘乾前要先將寢具、衣物等分類,並留心溫度與時間。

▲▼洗衣店烘枕頭「雪花噴飛」,老公頭狂甩。(圖/網友授權提供)

▲小朋友盯著整桶的棉花。

如果是常見的棉花枕頭,不妨手洗後擰乾,把四個角拉好後再曬乾;若是較高級的記憶枕,由於內部有許多的小孔,直接丟到洗衣機後,也很難曬乾,容易孳生黴菌,因此可以用小型吸塵器清潔表面,並定期清洗外頭的枕頭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