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小王「寶貝」還一起出國渡假 人妻親嘴照被女兒逮:只是朋友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人妻和小王出國度假,還拍出親嘴的親密照。(示意圖/CF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洪姓人妻從去年開始出門後常常行蹤不明,甚至和一名黃姓男子一同出國旅遊,除了拍下親嘴照,甚至還會在通訊軟體LINE中互稱寶貝等曖昧用語;事後,洪女的女兒發現媽媽手機的秘密,翻拍之後讓父親提告求償100萬元。

判決書指出,少女發現媽媽從去年開始就行蹤詭異,一查之下才得知母親與黃男曾一起到峇里島度假,查了相簿後發現2人除了有互相摟抱、親臉等親密照之外,在Line中還看見雙方對會以「寶貝」互稱,甚至還會互傳「我愛你」、「好想抱妳」等情人間的話語,讓她一氣之下翻拍拿給爸爸當作證據。

案件審理期間,出軌的洪女、黃男都否認有逾矩的行為;法官認為,從照片、私訊對話中都發覺得出來不尋常的味道,還稱兩位被告為「友達以上,戀人已滿」的狀態。

另外,法官指出,洪女與老公結婚超過6年,不認為任何一名配偶看見另一伴與外遇對象的對話、親密照不會受到打擊,因此判黃、洪二人必須賠上3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