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霾太濃送葬車倒插墜河3死 目擊者:車上很多「人」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鹽城市日前出現嚴重霧霾,當地一戶人家正好在辦喪事,送葬車隊清晨6點多出發卻無故撞上陸橋的欄杆,連人帶車直接翻落河裡,導致車上兩名大人及一名嬰兒死亡。

根據大陸《濱海網》及《澎湃新聞》報導,江蘇省鹽城市響水縣24日清晨6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載著多名乘客的白色轎車排在送葬車隊的最後面,經過當地一座陸橋時卻無故撞上欄杆翻落河裡。知情人士私下透露,當時霧霾狀況非常嚴重,車上有很多人,或許是因為看不清楚路況才會發生意外。

霧霾太濃,送葬車墜河3死。(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墜河的白色轎車車頭朝下「倒插」在河床上。(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當地警方和消防人員接獲報案立即派遣吊車前往救援,到場時果然看到轎車筆直「倒插」在河裡。不幸的是,由於受困時間長達1個小時,殘破的身車被打撈上岸時,兩名大人及一名嬰兒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其餘傷者皆被送往醫院急救,其中一人傷勢嚴重已轉往加護病房觀察。

圍觀群眾感嘆,車子撈起來後很多人被拉出,死者則是面朝上仰躺在地上,一旁的家屬難以接受這個事實,難過地抱著嬰兒的遺體掩面痛哭,讓大家看得一陣鼻酸。至於車禍發生的原因是否真的是因為霧霾,警方目前仍在調查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