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今日頭條/陳抗太頻繁 柯P打柯P:中央機關該加高圍牆

▲▼李新兒子-李柏毅,左為議員戴錫欽。(圖/記者張一中攝)

【五報頭條】

《ETtoday》

補助被刪北市體總竟辱李新短命 兒李柏毅怒:感到不齒

已故台北市議員李新前年審查預算時,質疑體育局委託台北市體育總會審核補助,有圖利特定團體之嫌,引來北市體總不滿,反嗆前體育局長洪嘉文無擔當地配合「少數短視(且短命)的無知議員」運作,疑似拿墜樓亡故的李新作文章。不只議員憤慨難平,李新兒子李柏毅更發聲明表示,對於北市體總羞辱父親,感到不齒和憤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報》

陳抗太頻繁 柯P打柯P:中央機關該加高圍牆

勞團上周六發起遊行,部分抗議群眾活動結束後,轉往台北車站等地抗議,遭警方強制驅離。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表示,中央政府的硬體應改善,像是圍牆、鐵欄杆是不是要拉高,不要一翻就過去,不然每次都要警員去當人肉盾牌。

《蘋果日報》

驚人漏洞 瞞前科開小黃14年

資訊漏洞,讓「黑車」趴趴走!台中一名有重案前科的運將違規開了14年計程車,年年將證照送中市警局交通大隊審驗,竟無人發現案底,還2度獲優良駕駛表揚,日前被查出前科才吊銷其執業登記證;民代痛批警方審驗形同虛設。學者也批警方與法務部互踢皮球,並推估全台「黑車」約千輛,乘客安全令人憂心。乘客李小姐批:「太誇張,不搭又不行,只能上車後發訊息或致電給親友,確保安全。」

《中國時報》

施政3周年 北高市長較勁 柯文哲:反對亮點政治

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上任滿3周年,特地選在南港車站舉辦記者會,宣告市府明年打造「東區門戶計畫」力拚連任。不過有民調顯示,市民對柯最有感的政策竟是「不知道」,柯表示,他反對亮點政治,不需做太多不切實際的事,政治要落實在生活,這是他的政治理念,就看市民能否接受。

《自由時報》

六都一年砸百億 生育津貼救不了出生率

育兒百寶箱政策喊卡,衛福部坦言,育兒津貼發放也將一併檢討。各縣市為拚「做人」,陸續加碼生育、托育補助,記者蒐集六都過去5年資料分析發現,相關經費年年成長,去年地方加計中央已砸上百億元,但除了桃園市,另五都粗出生率均不增反減!


財經早報頭條,去LOGO。

【財經頭條】

《經濟日報》

錢少責任大 獨董們爆辭職潮

企業獨立董事的風險高但酬勞不如外界想像的多。根據金管會資料,有高達9成獨董1年酬勞低於200萬元;今年上半年,上市櫃公司獨董辭任人數53人,若以此推估,全年可能破百,創近4年新高,顯示愈來愈多獨董想「棄船」。

《工商時報》

昆山傳下停工令 台廠忐忑

大陸官方整治汙染,衝擊台商大本營昆山。昆山市昨(25)日宣布,由於吳淞江水質較差未能達標,沿線共3個斷面流域的企業即日起全面停產近3周。當地台商透露,本次受影響企業共約270家,其中台商占了近半數,包括南亞、台玻、研華、富士康等台商廠區都在停工範圍內,影響甚鉅。


性侵、迷姦、撿屍、強暴、憂鬱、自閉、傷心(圖/記者黃克翔攝

【人氣新聞】

看「直播」目睹女友被性侵 男友崩潰:她在床上一直哭

中國遼寧省一名男子大軍(化名)2017年4月初時,透過女友曉娟(化名)的直播平台,認識了一名25歲周姓怪手駕駛,兩人聊天相處也非常不錯,但不料周男只是想追曉娟,還在18日凌晨11時許性侵了曉娟,結束後還直播曉娟哭泣的場景給他看。當地法院一審判決周男3年6月有期徒刑。►►完整報導請點此。

「我有做愛自主權」 群交趴苦主淚爆3八卦...有人染病隔天才知!

近日Dcard上群交趴(公廁團)事件愈演愈烈,最初學生妹6女戰7男照片外流,一名女子的男友認出怒分手PO文,後來許多人指控攝影師以拍照名義從事性愛攝影,群交趴早就不是第一次。現在,有學生跳出來爆料,他認識其中一位主角,總結出了3大八卦,最勁爆的莫過於有人感染性病,還是開趴後才知道!►►►完整報導請點此。

南韓現在誰最紅?一張截圖 看出哪團「人氣最有感」

南韓年度盛事《SBS歌謠大戰》25日在首爾高尺巨蛋盛大展開,陪伴歌迷度過聖誕節日,由IU和柳熙烈擔任主持人,包括EXO、防彈少年團、Wanna One、TWICE等歌手共襄盛舉。能有機會出演的,也都象徵著在現今南韓歌謠界有著高人氣。不過從事前主辦單位公佈的「粉絲座位數」的截圖,似乎也可以看出目前在南韓,哪團的人氣「最有感」。►►►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