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幫女大生解憂! 萌答「我們會相遇耶」網瘋了

2017年12月26日 00:41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陸版《解憂雜貨店》即將在兩岸輪流上映,女星迪麗熱巴和董子健、王俊凱到各大城市做宣傳,讓電影未上映已經先刷出好口碑。她巡迴最後一站來到上海的電影院,現場更為影迷「解憂」,甜萌嗓音一開口,馬上就讓大家融化啦!

▲▼迪麗熱巴為女大生解憂。(圖/翻攝自迪麗熱巴、《解憂雜貨店》微博) 

▲迪麗熱巴人氣旺,深獲男、女粉絲關注。(圖/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

▲▼網友為了迪麗熱巴決定好好念書。(圖/翻攝自《解憂雜貨店》微博) 

▲網友為了迪麗熱巴決定好好念書。(圖/翻攝自《解憂雜貨店》微博)

迪麗熱巴在低溫天氣中穿短袖T恤、緊身褲,腳踩高跟鞋相當性感。她一手放在腰前,一手拿麥克風,為現場觀眾解憂,聽到有女學生說不喜歡大學讀的科系,主動問學什麼,得知對方學的平面設計,甜甜地說「那以後我們有機會相遇耶」,令全場發出嫉妒的吼叫聲,女學生積極再問「那我學拍照不就更有機會相遇了嗎」,她表示:「我覺得還是要堅持做自己最喜歡做的事情吧。」這段對話吸引許多年輕網友熱烈迴響,念同科系的網友則留言,「妳說會相遇,那我繼續做我的平面設計吧!」

▲迪麗熱巴為女大生解憂:「做自己想做的事。」(圖/翻攝自《解憂雜貨店》秒拍)

▲迪麗熱巴為女大生解憂:「做自己想做的事。」(圖/翻攝自《解憂雜貨店》秒拍)

迪麗熱巴聲音甜美,難得為宣傳電影到各地電影院露臉,吸引大批粉絲朝聖。她日前參加首映活動,更為走紅毯穿黑色蕾絲禮服,上半身開深V、腰間有鏤空設計,有別於電影中短髮小男生的打扮,近距離和影迷接觸,讓眾人大飽眼福。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