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電台LIVE聽到喘息聲! 發現真相全場噴笑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周興哲15日發行新專輯《如果雨之後》,25日到電台與幸運聽眾共度聖誕節,不過周興哲不玩交換禮物,竟突發奇想要跟聽眾玩交換「植物」,準備了仙人掌交換,因爲他認為仙人掌是很獨立堅強的,希望他的粉絲「小興星」們也能像仙人掌一樣,在沒有水的地方也能活下去,禮物創意十足。

▲▼周興哲到電台和粉絲交換禮物。(圖/hitfm)

▲周興哲到電台和粉絲交換禮物。(圖/hit f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興哲也帶著愛犬「蕭邦」來到電台,牠跟著周興哲在錄音室裡一起LIVE,當跟幸運聽眾交換禮物時,粉絲沒有先跟周興哲握手,反而是先去摸摸蕭邦,粉絲笑說一次見兩個偶像,而蕭邦在錄音間也很興奮,不斷聽到牠的呼吸聲,有聽眾留言說,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怎麼會有喘息聲,原來是狗狗蕭邦的聲音,讓現場噴笑。

▲▼周興哲到電台和粉絲交換禮物。(圖/hitfm)

▲周興哲帶著蕭邦到電台錄音。(圖/hit fm)

周興哲除了跟粉絲交換植物,也當聖誕老人完成粉絲心願,他問粉絲「如果雨之後,你想跟周興哲做什麼?」其中一位粉絲說,想跟周興哲共圍一條圍巾,他也大方說好,兩人最後圍著同一條圍巾,近距離接觸,讓粉絲非常嬌羞,還有粉絲說,想跟周興哲在森林裡漫步。

他也爆料自己收過最瞎的交換禮物,是他哥哥周予天送的。周興哲說,哥哥送了他很大一包禮物,以為是鞋子或玩偶,但是拆開一層又一層的包裝紙,最後看到禮物竟是他自己的專輯,讓他很無言,但哥哥卻笑的很開心。周興哲將於1月21日下午1時,於西門町聯合醫院前廣場舉辦簽唱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