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心事/愛情長跑不能分手,是太愛還是太可惜?勇敢放手往更好人生邁進

▲兩性,愛情,男朋友,女朋友。(圖/翻攝PEXELS)

▲交往太久,捨不得分手?究竟捨不得的是對方,還是自己的時光?(圖/翻攝PEXELS)

時尚中心/台北報導

每個人多多少少都聽過,身旁的某某某與男友交往10年,後來卻分手了!後來,對方新交了個女朋友,不到一年兩人就閃電結婚,最近小孩都快生出來了。

千篇一律的悲傷故事,但隨時發生在你我周圍,顯見「時間長短,不是衡量愛情的基準」,不到最後,不知道這對佳偶會不會修成正果。

▲兩性,愛情,感情。(圖/翻攝PEXELS)

▲時間長短,不是衡量愛情的標準,交往時間很短,依舊有可能閃電結婚,修成正果。(圖/翻攝PEXELS)

沒辦法放手,是「太愛」,還是「太可惜」?

交往多年沒辦法分手,是因為你真的太愛對方,還是只因為可惜了自己的時光?許多人看待這麼血淋淋的問題,都有自己的盲點,交往了10年沒辦法結婚,最後是分手收場,替自己覺得太可惜。

若沒辦法真的契合,或是遭遇第三者介入,果斷分手才是好的選擇,縱使10年光陰可惜,但「可惜了自己一輩子的時光」,才真的後悔莫及。

▲▼愛情,兩性。(圖/翻攝自Pexels)

▲美好的回憶讓你捨不得,但勇敢放手才有更精彩人生的機會。(圖/翻攝PEXELS)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時刻充實自己的生活,不因為少了一個誰,鬧得天翻地覆,才不會真的失去什麼。

交往太久所以一定要結婚?因為彼此長期黏著度高,分手後生活變得一團亂,浪費青春也浪費人生。

如果,隨時隨地抱持著開放心胸,隨時充實自己的內涵,不斷交新朋友、不斷學習新知、自己一個人旅行,四處走走看看,你會發現世界很大,少了一個人的生活,其實也沒想像中糟糕。

努力把自己變成一個更好的人,往下一段精彩人生邁進,才是不可惜自己時間的最佳方法。

▲兩性,單身。(圖/翻攝PEXELS)

▲隨時充實自我,把自己準備好,迎接更美的第二人生。(圖/翻攝PEXEL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