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單項協會改選 體育署發函申明報名繳費公平公正

▲全民入股挺選手  體育署長林德福期許量變帶來質變 。(圖/體育署提供)

全民入股挺選手 體育署長林德福(左四)期許量變帶來質變 。(圖/體育署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體育署今(25)日下午發函給首批47個接收體育署轉交預報名資料之特定體育團體,於12月21日簽收報名資料後,後續應辦理通知會員繳費、審核會員資格等相關事宜,並應成立立場中立之選務小組,辦理理事長、理事、監事選舉,選務小組名單應於12月31日前報體育署核備。

由於後續改選工作繁雜,體育署提醒各特定體育團體應於文到三天內,函報體育署有關各特定體育團體的改選時程表及工作內容,規劃合理的繳費期限、參選登記與審核等工作時程,以昭公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會員繳費部分,為昭公信,建請各特定體育團體就本次改選設立專戶,以收受會員繳交費用;有關新舊會員繳交入會費、常年會費等項目要明確區分,避免與原有帳目混用。

至於,會員繳費方式,應在章程報經許可後,利用多元管道通知,並於各特定體育團體之官網公告。另,因體育署已有補助各特定體育團體辦理改選的相關行政費用,若有經審核已繳交費用惟不符會員資格者,宜全額退費。

除了個人會員之外,具有選舉權之團體會員以106年12月20日以前申請加入者為基準(106年10月24日臺教體署全(三)字第1060034155號函)。體育署也提醒各特定體育團體收到公文後三日內,函報新加入之團體會員名單,並公告周知,以利選舉資訊透明。

▲全民入股挺選手  體育署長林德福期許量變帶來質變 。(圖/體育署提供)

關鍵字: 國體法單項協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