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CBA/彭詩晴、黃品蓁聖誕節得分上雙 上海新疆戰績僵持

▲黃品蓁(右)。(圖/翻攝自WCBA官網)

▲黃品蓁(右)。(圖/翻攝自WCBA官網)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WCBA在25日迎來聖誕節大戰,效力新疆的台將黃品蓁以及上海的彭詩晴各自在比賽中得分都順利達到雙位數,球隊也都獲勝,新疆、上海以及北京3隊17輪賽事打完都拿下14勝3敗暫居領先位置。

黃品蓁本戰先發27分鐘13投6中奪下14分,外加2籃板以及2抄截;新疆另一得分主力王麗麗打滿40分鐘拿下16分,終場新疆以72比62擊退廣東。彭詩晴此役上陣36分鐘2分球7投5中,收獲12分與3助攻,上海96比79擊敗沈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山西台灣老將文祺從替補出發近6分鐘沒有拿下分數,山西98:95險勝八一。楊雅惠為山東替補8分鐘拿下2分1助攻,山東53比88不敵上屆冠軍北京。魏于淳先發32分鐘拿下2分2助攻1抄截,遼寧最後以59比77慘敗只有6人應戰的陝西。
 

關鍵字: WCBA旅外台將黃品蓁彭詩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