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周曉涵飆高收視! 曹晏豪福利祭出「破2男男吻」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周曉涵主演《獅子王強大》,帶有推理元素的懸疑劇情,也有偶像劇必看的愛情元素,本週劇情更祭出和曹晏豪、劉書宏都有吻戲橋段,三角關係讓收視一路飆升創下新高。曹晏豪、劉書宏這對男男CP更開心承諾,「破2就親給你們看!」

▲曹晏豪、周曉涵、劉書宏、陽靚《獅子王強大》紅燒獅子頭慶功 。(圖/東森提供)

▲曹晏豪、周曉涵親密戲引爆討論潮 。(圖/東森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劇最新一集平均收視0.82,主力收視族群15到24歲的年輕女性族群收視一舉飆到2.22,周曉涵要曹晏豪騎腳踏車載他,並伸手攬住他的腰橋段,讓不少女粉都動心。劇組替曹晏豪、周曉涵、劉書宏、陽靚主演送上紅燒獅子頭慶功,期許收視長紅,四位主演們更開心歡呼「這真的是碰過最難忘的聖誕節!」

▲曹晏豪、周曉涵、劉書宏、陽靚《獅子王強大》紅燒獅子頭慶功 。(圖/東森提供)

▲曹晏豪、周曉涵接下來將發展愛情戲。(圖/東森提供)

收視創佳績,周曉涵開心觀眾們喜歡,更爆料「接下來還會有很多親密戲橋段,大家可以好好期待。」曹晏豪劇中的高冷形象,和害羞時可愛反差萌,獲得觀眾好評,他有點不好意思「很謝謝觀眾喜歡這個角色與這部戲,也很開心觀眾能看到並喜歡強大這個角色,也可以期待之後愛情線更多互動。」劉書宏劇中的幽默形象被讚可愛,他謙虛回應「要感謝導演幫我塑造了一個很立體的角色。」

▲曹晏豪、周曉涵、劉書宏、陽靚《獅子王強大》紅燒獅子頭慶功 。(圖/東森提供)

▲劉書宏承諾收視破2,要獻上「強鐵CP」的男男之吻。(圖/東森提供)

劉書宏也許下收視承諾,立刻拉好哥們曹晏豪「下海」,笑說「除了戲裡的配對大家也很喜歡『強鐵CP』,那不如我們就在戲外圓大家的夢。」只要收視破2就獻上「強鐵CP」的男男之吻給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