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成功警與家福中心研究問題家庭 提供危害示警防範作為

台東成功分局日前結合海岸線區家福中心,針對特殊境遇家庭、弱勢兒少及高風險家庭做家庭問題研究。提供可能發生之危害警示防範作為及建議做法。(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台東成功分局日前結合海岸線區家福中心,針對特殊境遇家庭、弱勢兒少及高風險家庭做家庭問題研究。提供可能發生之危害警示防範作為及建議做法。(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東成功分局日前結合社會處海岸線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特別於年節前針對海岸線區特殊境遇家庭、弱勢兒少及高風險家庭與警方做家庭問題研究。警方除提供事件調查、執法作為及態度立場外,就事件當事人相關個資,採取保密措施,提供該中心後續可能發生之危害警示及具體可行之注意防範作為及建議做法。

邇來社會發生重大家暴、性侵及兒虐等婦幼安全事件,尤其在發生重大家暴案件後,將造成媒體大篇幅報導,引起社會大眾之關注。

福利服務中心李雯琪督導表示,「海岸線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以「家庭為中心,社區為基礎」為核心目標,未來將結合警察及各單位辦理多元活動;並提供海岸線區民眾「零拒絕」的福利服務窗口。除積極發掘社區各種大小問題,尋求機關合作解決,更深獲與會民眾高度肯定與支持,並請鄉親持續當警察的後盾,發揮警民合作精神,共同打擊、防制犯罪,有效確保社區長治久安。

成功警察分局長符基強表示,貼近民眾傾聽需求,溶入在地文化,從預防重於破案的犯罪防制中,保障每一位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確實達成東海岸總動員!並以「打詐、掃毒、反黑幫」為重點,提供鄉親最佳的治安環境,展現政府維護社會治安的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