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傳露點照!《還珠》陳志朋深夜掛急診 「不忍了」

2017年12月25日 21:33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小帥虎」陳志朋過去在《還珠格格》飾演「爾泰」紅遍兩岸,近年來他再次回到歌壇,開始嘗試各種大膽造型,連私下的穿搭也十分引人注目。不過,他24日平安夜當晚先是上傳了一張露點帥照,沒想到過了7個小時後,突然發文透露自己前往掛急診,「不忍了」,雖然沒有說明詳細原因,仍讓不少粉絲擔心不已。

▲▼陳志朋造型前衛挨酸,發文嘆「浪費俺的心血。」(圖/CFP、翻攝自陳志朋微博)

▲陳志朋近來開始嘗試各種大膽造型。(圖/CFP、翻攝陳志朋微博)

陳志朋24日平安夜當晚,先是在微博分別用繁體、簡體字寫下「聖誕快樂」,並曬出一張裸上身帥照,對著鏡頭露出迷人帥笑,頭上還P上應景的聖誕帽,胸前兩點也成為網友亮點,也引來粉絲留言直呼,「我看到了亮點」、「這張照片也太可愛」、「男神越來越帥了」,在網路上意外引發討論。

▲▼陳志朋深夜掛急診。(圖/翻攝陳志朋微博)

▲陳志朋平安夜曬照。(圖/翻攝陳志朋微博)

不過,相隔約7個小時後,陳志朋深夜突然又發文透露,自己人在醫院掛急診,同時PO出一張站在醫院門口的自拍照,「不忍了,平安夜掛急診也是一種美。」此舉雖引來部分酸民批評作秀,但也引來大票粉絲不捨關心,「怎麼了」、「還好嗎」、「保重身體阿」。

▲▼陳志朋深夜掛急診。(圖/翻攝陳志朋微博)

▲陳志朋深夜掛急診。(圖/翻攝陳志朋微博)

面對眾人關心,陳志朋25日晚間再度發聲報平安,自己已經好很多,除了感謝大家的關心,對於負評他也親自回應表示,「至於那些極少數的聲音,俺,也接受,畢竟,俺也不認識。」

▲▼陳志朋深夜掛急診。(圖/翻攝陳志朋微博)

▲陳志朋報平安。(圖/翻攝陳志朋微博)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