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唐三藏的血功力大增!《花遊記》李昇基:我來吃妳的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戲劇《花遊記》以中國長篇神話小說《西遊記》的故事為背景,描述一段齊天大聖孫悟空遇上唐三藏奇幻記,23日開播第一集,劇中的妖怪牛魔王、孫悟空、豬八戒的人類扮相超越觀眾想像,最後又出現反轉,李昇基飾演的孫悟空冷血表示要吃掉唐三藏,讓首集收視率衝破5%。

▲▼ 喝唐三藏的血功力大增!《花遊記》李昇基:我來吃妳的(圖/翻攝自tvN)

▲李昇基在《花遊記》裡飾演孫悟空一角,顛覆觀眾的刻板印象。(圖/翻攝自tv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昇基在《花遊記》裡飾演孫悟空一角,顛覆觀眾的刻板印象,他剪了一頭短髮,披著豪華的毛料大衣四處行走,過著豪華奢侈的生活,更在25年前騙了一位人類小女孩,把對方的記憶奪走,堪稱最調皮又壞的孫悟空。

劇中重要的角色還有唐三藏,原來她就是25年前被孫悟空騙的女孩,編劇巧妙結合孫悟空還保有善良的一面,讓兩人在25年後重逢,孫悟空對女方其實懷有愧疚,就在大家都搶著吃唐三藏時,他才發現該女孩就是唐三藏,原本冷血撂話「我是來吃妳的」,最後變成保護唐三藏安危的守護神,展開奇幻的抓鬼故事。

▲▼ 喝唐三藏的血功力大增!《花遊記》李昇基:我來吃妳的(圖/翻攝自tvN)

▲▼《花遊記》李昇基首集台詞「我來吃妳的」,孫悟空吃唐三藏顛覆觀眾想像。(圖/翻攝自tvN)

▲《花遊記》李昇基首集台詞「我來吃妳的」。(圖/翻攝自tvN)

《花遊記》開播首集就獲得5%高收視率,怎料,24日卻出現有史以來最嚴重的播岀錯誤,戲劇內容多處沒有經過後製直接曝光,就連特效人員吊鋼絲的片段都沒修掉,期間還插入多段廣告,令所有觀眾看傻,紛紛表示「是在看廣告配《花遊記》」,對此,官方已在25日出面道歉,並重新後製再播岀;雖然出現放送事故,該檔戲劇依舊是近期最受觀眾關注的戲劇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