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南韓京畿道大火!公寓工地猛烈延燒 10工人送醫搶救

▲▼南韓京畿道一處興建中的公寓公地發生大火,造成10名工人受傷送醫搶救。(圖/翻攝自「권성은」YouTube)

▲南韓京畿道一處興建中的公寓公地發生大火,造成10名工人受傷送醫搶救。(圖/翻攝自「권성은」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火不斷!南韓京畿道水原市一處正在興建中的公寓工地,當地時間25日下午2時40分突然竄出火光,猛烈大火伴隨著陣陣濃煙迅速延燒,現場已知已有10名工人遭火噬受傷,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南韓媒體指出,傷亡人數還有可能再增加!

南韓慶尚北道堤川市下所洞一棟8層樓的運動中心21日下午才傳出大火,造成16人罹難身亡、18名傷患送醫治療,當時還有民眾因來不及逃離,選擇跳樓逃生。如今事隔僅短短4日,京畿道又再發生嚴重火警。

南韓媒體《YTN》報導,有目擊者指出,火警發生當下突然聽聞巨大的爆炸聲響,隨後就竄出濃烈黑煙;當地消防局接獲通報後,立即派遣百餘名消防員前往搶救,目前已知已有10名工人燒傷,緊急送醫治療;由於大火持續延燒,未來傷亡人數恐會持續增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