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箱子貼「泰文符咒」!新家挖出骨灰罈 屋主崩潰不敢開

▲▼詭異箱子貼「泰文符咒」!新家挖出骨灰罈 屋主崩潰不敢開。(圖/爆料公社)

▲屋主在新家天花板發現一個貼有符紙的詭異箱子,讓他很苦惱。(圖/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朋友買房後,請他到新家參觀,結果卻意外發現很多空的骨灰罈,以及一個貼有泰文符紙的詭異盒子。由於2人都擔心打開會讓符紙脫落,不知道該如何處理,因此將照片PO網,希望能有專業的網友幫忙解惑。

這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貼出照片,稱朋友準備入住新家,但其中一間木製的和室房間卻很古怪,因為房內原本有處是衣櫥,後來拆掉已經變成一個洞,但裡頭卻有很多新的空骨灰罈,嚇得他趕緊向前屋主打聽,才得知房子前租客疑似專營骨灰罈進口販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真正令他毛骨悚然的是在天花板發現的神祕箱子,因為上頭不僅有淡紅色的花紋,還貼著一張白色符紙「上面好像寫的是泰文」,讓他忍不住求助朋友po網請益:「會不會是小鬼,能告訴我怎麼處理嗎?」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表示:「毛毛der」、「要把鬼請走..」、「請原屋主領回吧」、「拿去跟別人交換禮物R」、「這種東西別亂移吧,找人來作法,亂移小心惹到祂不開心」、「呃…驚嚇程度破表」、「我懂泰文啦,上面寫著拆封後恕不退換~」、「陰陽出奇蛋」、「歐買尬,買陽宅送陰宅」、「直播開箱~~~~~」掀起熱議。

▲▼詭異箱子貼「泰文符咒」!新家挖出骨灰罈 屋主崩潰不敢開。(圖/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