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女子被脫衣赤裸上警車? 柯P要市警局決定提告否

▲▼「我過勞血汗 你功德的屁」反對勞基法修惡大遊行。(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傳有女子參加大遊行,被員警暴力對待,上半身被脫得精光,連胸罩都被扯下。對此,柯P要市警局決定是否提告。(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1223抗議勞基法惡法大遊行,晚間成了警民衝突、北市交通癱瘓的狀態。有網友PO文,表示一名女抗議人士被脫光上半身,帶上警車。對此,中正一分局再三表示「是她自己脫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要台北市警局考慮是否提告。北市警局則表示,目前尚未做出決定。

23日晚間,有網友在臉書PO文,參加抗議遊行的女子遭到警方暴力對待,上半身衣服被脫得精光,連胸罩都被扯下,褲子也被扯下一半,痛批根本是警察暴力。此PO文在網路上流傳,網友對此意見兩極,不少網友認為搞錯了,有女警幫忙穿衣服,也有不少網友痛斥不應如此暴力對待一個手無寸鐵的女子。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在24日即召開記者會,針對此部分表示,當時該名女子與其他群眾聚集在台北車站東三門,經多次舉牌勸阻仍不願離去,因此由6名女警將她帶上警備車。過程中,女子激烈掙扎,一開始上衣有被掀起,但女子卻突然自行脫去上衣,還準備要脫褲子,女警只好以「約束帶」將她包覆,阻止進一步動作,並保護其私密部位不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