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城市盃青少棒台灣10隊晉級16強 桃市新明力拼決賽

▲城市盃青少棒,16強出爐。(圖/台北市體育總會棒球協會提供)

▲城市盃青少棒,16強出爐。(圖/台北市體育總會棒球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7臺北城市盃青少年棒球錦標賽25日進行預賽第三天賽事,16強也全數出爐,分別是日本豐田、韓國首爾、中市中山、北市重慶、嘉市民生、新北二重、竹市成德、北市長安、日本大阪、新北新埔、東縣卑南、日本靜岡、日本名古屋、桃市新明、北市大理、日本宮崎,其中日本佔了5隊,韓國1隊,地主則有重慶、長安、大理3隊晉級。

北市大理、桃市青溪力拚複賽門票,雙方形成一場勢均力敵的比賽,終場以6比6握手言和,大理1勝2和戰績確定闖進16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攸關晉級的戰役,前4局兩隊都無法越雷池一步,青溪在5局上靠著2失誤、1安打率先打破僵局,大理則在5局下靠著陳致佑兩分砲在內攻進4分反超,不過青溪也不想輕言放棄,7局上無人出局連續敲出6支安打灌進5分再度要回領先。大理7局下最後反攻,曹舒堯、林子捷、李展毅都揮出安打追回2分,將戰局再次扳平,也搶下晉級門票。

開轟的陳致佑擊出國中生涯首支全壘打,大理總教練洪致遠表示,他是球隊第四棒,打擊穩定有力量,原本就有這個能力,剛好球路有鎖定到。

洪致遠說,今年陣容多是一、二年級,三年級先發僅有4人,戰力不是很整齊,「我們經常輸在後面,因為這些選手國小比較少上場,經驗不足,容易一局爆。」

大理今年在新北主委盃打出殿軍佳績,洪總指出,該盃賽打得不錯,選手就有自滿心態,之後幾個比賽就早早打包,不斷提醒選手要調整心態,這次城市盃感覺有比較正常,前一場對三星也是落後6分,在最後一局追平,展現不放棄的精神。

▲城市盃青少棒,大理陳致佑開轟。(圖/台北市體育總會棒球協會提供)

▲城市盃青少棒,大理陳致佑開轟。(圖/台北市體育總會棒球協會提供)

關鍵字: 城市青少棒新明國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