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櫻桃小丸子」配音員林佑俽用iPhone X的Animoji唱聖誕歌

2017年12月25日 18:10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今天是台灣的行憲紀念日,同時也是西洋聖誕節, 「聲畫人工作室」在耶誕節前夕,於官方YouTube 頻道上架了一支用 iPhone X 的TrueDepth相機前鏡頭帶來的獨有功能"Animoji",拍攝了一支祝賀影片,模樣相當可愛。

「聲畫人工作室」所屬的聲產力文創,成員皆為聲音表演工作者,從幕後影視配音發展至幕前,聲藝教學、創意聲音劇場、口述影像等等都是他們的工作領域。

這次由「聲畫人工作室」推出的聖誕祝福短片「♫表情萌萌聖誕歌♫」,找來知名卡通「櫻桃小丸子」的配音員林佑俽,用小丸子的聲音,結合iPhone X 獨有的Animoji功能,用各種手機動態貼圖,設計出一支可愛又歡樂的聖誕祝福音樂影片,感覺就像櫻桃小丸子套上各種不同Q萌的動物頭像,對著鏡頭擠眉弄眼大聲唱祝福歌。

聲畫人工作室指出,之所以會設計出這樣一支逗趣的影片,主要是內部有團隊成員換了iPhone X,覺得Animoji功能太有趣,結果大家搶著試玩,於是突發奇想進行策畫、編曲,並以「聲畫人工作室」的名義推出影像作品,希望在歲末年終以輕快溫馨的氛圍幫親朋好友們紓壓,開心地邁向2018。

在錄製之後,聲畫人工作室也分享了Animoji影片的製作小技巧,只要搭配iPhone內建的螢幕錄影功能,便可不受Animoji訊息傳送模式的10秒錄製時間限制,一次紀錄較長影像,玩出更豐富的可能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