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做愛自主權」 群交趴苦主淚爆3八卦...有人染病隔天才知!

▲7男戰6女群交趴攝影師。(圖/翻攝自dcard,下同)

▲攝影師在IG上PO出7男戰6女群交趴。(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日Dcard上群交趴(公廁團)事件愈演愈烈,最初學生妹6女戰7男照片外流,一名女子的男友認出怒分手PO文,後來許多人指控攝影師以拍照名義從事性愛攝影,群交趴早就不是第一次。現在,有學生跳出來爆料,他認識其中一位主角,總結出了3大八卦,最勁爆的莫過於有人感染性病,還是開趴後才知道!

亞洲大學男學生25日清晨貼文,表示公廁團最近相當火紅,他聽其中一個主角說了不少故事,整理成3大八卦。第一,其中一位女生照片外流後被男友發現,之後兩人大吵一架,然後轟轟烈烈毀損住處的一堆東西後分手,女生和一堆行李才剛被丟包到學校外面,男友大抓狂,打算公布前女友的精彩事蹟。他補充,男友能認出女友,是因為她的屁股和頭髮太好認,畢竟同床共枕不少年,「我是覺得應該是他們很常從背後來就是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參加群交趴的成員中,有人其實染上了性病,但他開趴前確實不清楚,「去爽完隔天才得知」,因為那份之前做的健檢報告是寄回老家。亞洲大學男誠心建議,所有參加派對的男女千萬別輕忽,「還是檢查一下比較好」。

新生7男6女群交趴爽翻? (圖/翻攝IG)

▲這名攝影師不時更換帳號,目前Flickr相簿已關閉。

第三,主辦的那位攝影師在台北圈內早已聲名狼藉,IG帳號相當用心經營,不知情人士一看會誤以為是文青,但真面目是想免費做愛、順便賺錢,「大家還是注意點比較好」。

亞大男補充,八卦一的男生是他前室友,他看了一下兩人的對話紀錄,時間點在女方被「逐出家門」之後,傳了一堆話給男方,看起來像是解釋,但實際上是想把自己當婊子的行為合理化。「我愛跟誰做愛那都是我的身體自主權」,他說,對這句話印象很深刻,保證原汁原味引述沒唬爛,看到的當下直接笑到岔氣。

他痛批這樣的心態很不健康,單身怎麼玩都沒差,但女生有男友了,身體自主權不該是建立在欺騙與背叛上。最後,他列出幾個小提醒,「如果要出去找,記得先跟另外一半溝通」、「把自己做愛的過程拍下來真的不是很理智」、「不要以為照片只有背面就沒人認得了你」、「不是你大一就要大家給你寬容,婊子不分年齡,任何人都應該承擔自己選擇帶來的後果。」

新生7男6女群交趴爽翻? (圖/翻攝IG)

▲該名攝影師IG上有大量「藝術創作」,遊走在色情邊緣。(圖/翻攝IG)

日前有女網友在Dcard發文,爆料「尋找公廁主人」,指某知名攝影師假拍照名義從事性愛攝影,多次找多名男女玩群交趴。網友貼出該攝影師IG,照片中3名年輕女孩全裸跪趴背對鏡頭,文中寫道「那天是六位女生與七男的活動,一個個滿足以後,跟男友說要幫朋友慶生的回家了,跟家人說夜唱的回去了,說去看電影的也回家了。看著一個個滿意地穿上各種顏色在接觸面沾著乾掉體液的內褲與外褲外裙……。」

該張照片引發軒然大波,網友起底舉辦群交趴的攝影師,IG上有3萬多人追蹤,裡頭有許多大尺度性愛照,包括一男一女全裸完事,攝影師對著摩鐵鏡子三人側拍合照,還有許多多P、一女同時戰5男的照片、七女六男大戰,甚至還有女子幫男口交,旁邊女生跟著學習的圖文。他表示是對於情色性愛攝影,自己不是開開玩笑鬧著玩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