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謠大戰/防彈同台IU 柾國「站最遠」視線卻直往左飄

2017年12月25日 18:12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年度盛事《SBS歌謠大戰》25日在首爾高尺巨蛋盛大展開,陪伴歌迷度過聖誕節日,由IU和柳熙烈擔任主持人,包括EXO、防彈少年團、Wanna One、TWICE等歌手共襄盛舉。先前才因在MMA頒獎典禮上對IU展現出一片粉絲心的防彈少年團成員柾國,今日再度和心中女神同台,卻不改害羞的性格,站在離她最遠的地方。

▲防彈少年團與IU在SBS歌謠大戰同台。(圖/翻攝自SBS)

▲防彈少年團出席SBS歌謠大戰。(圖/翻攝自SBS)

在25日《SBS歌謠大戰》上,主持人IU、柳熙烈和防彈少年團一起為即將演出的歌手HEIZE引言。然而上台後,過去一向站在團體中間的的柾國,就往最右邊站去,而站在團體左邊的正是他心中的女神IU,讓粉絲笑說:「他是不是又害羞了?」不過雖然站得離女神最遠,但柾國視線卻是一直往畫面左邊飄,看著正在說話的防彈團員們、以及主持人IU。

▲防彈少年團與IU在SBS歌謠大戰同台。(圖/翻攝自SBS)

▲▼防彈少年團與IU同台,柾國站在最右邊,視線卻一直往畫面左邊飄。(圖/翻攝自SBS)

▲防彈少年團與IU在SBS歌謠大戰同台。(圖/翻攝自SBS)

韓星IU歌喉出色、唱作俱佳,又常被拍到對粉絲親切打招呼,受到許多人喜愛,在演藝圈也是許多藝人的理想型,「防彈少年團」(BTS)柾國就是她的忠實粉絲之一,不止一次在節目上告白理想型是她,先前兩組人在MMA(Melon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上碰見時,柾國從偶像變害羞小粉絲的模樣全被現場觀眾目擊。

▲防彈少年團(BTS)出席2017全美音樂獎(AMAs)。(圖/CFP)

▲防彈少年團合照中,柾國一般是站在中間。(圖/CFP)

在本月2日舉行的MMA上,防彈少年團在台下要找座位時,發現沒有可以坐7個人的長座位,只剩IU坐著的沙發座旁邊還空著,正當團員還在猶豫要不要入座時,團長RM已經坐在最邊邊的位置,站在後排的J.Hope和SUGA則是要柾國坐和IU同一排的座位。柾國發現單獨坐著的是自己的偶像,當場露出驚訝表情,一度不敢動作,最後才請RM往裡面一點,並拉著JIN一起入座。甚至等IU經過時才敢偷看一眼,害羞反應全都錄。

柾國不敢坐IU旁邊。(圖/取自《Dispatch》)

▲柾國先前曾被目擊不敢坐IU旁邊的「粉絲反應」。(圖/取自韓網)

柾國不敢坐IU旁邊。(圖/取自《Dispatch》)

▲柾國在IU經過後,才敢偷看她一眼。(圖/取自韓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