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雅雯為救家暴女孩被打暈!骨盆碎裂痛10年:生命是眾生的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詹雅雯將舉行新春場演唱會,25日舉辦媒體聚會,又染了一頭藍紫色的新髮色,和11月在高雄開演唱會時完全不同,這次特地選在過年開唱,就是要陪無家可歸的人過年。時常身體力行做公益,詹雅雯吐露10多年前為了救飽受家暴的小女孩,意外被打到暈倒,就醫後發現臉腫、骨盆碎裂、脊椎受損傷,只能吞止痛藥度日。

▲▼詹雅雯將舉行演唱會。(圖/寬宏藝術)

▲詹雅雯將舉行新春演唱會。(圖/寬宏藝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到身體狀況,詹雅雯透露最近溫差大,腰傷復發所以腰部疼痛,當初會有腰傷,是為了救一位被家暴的女孩,舊傷之外,加上喉嚨有腫瘤,至今每天吃30顆藥丸,但依舊對公益不遺餘力,因為年輕時曾輕生被救回,發願將命捐給眾生,持續回饋社會,「當放棄生命的那一刻,我的生命就是眾生的。」她每年年末都會特別關懷弱勢團體,今年新春演唱會結合公益,屆時也將會招待近百位街友,除了自掏腰包請他們看演唱會,還會先幫他們梳洗、剪頭髮、招待尾牙及圍爐年菜。

▲▼詹雅雯將舉行演唱會。(圖/寬宏藝術)

▲詹雅雯曾因救一位家暴女孩受傷。(圖/寬宏藝術)

關於演唱會內容,詹雅雯說橋段會稍做調整,但依然會維持「傳承」的中心思想,有歌迷們在網路上留言點歌,也會把大家的需求都考慮進去。今年演唱會邀請了許多嘉賓助陣,新春場演唱會上會大幅調整,選在過年期間辦,對詹雅雯算是一大挑戰,主要是希望藉此讓無家可歸或是因為工作關係有家歸不得的人,一同在台北小巨蛋團圓歡喜過新年。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